王永红出席全市财政重点工作推进会等活动

【时间:2021-10-18 18:0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唐波)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财政重点工作推进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政银企担”座谈会,举行政担合作集中签约授牌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红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9月份财政运行情况,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度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抓好财源建设,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邵、洞口、城步、绥宁、新宁县政府与市中小担保公司举行集中签约授牌活动。

王永红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研究细化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实现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要同向同心、共同发力,充分发挥融资担保“增信、赋能”的功效,进一步刺激市场机能,加快金融血液循环,做大做强融资担保公司,切实解决好“不敢担、不能担、不愿担、不会担”等问题,助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