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21-10-2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卿泽宇)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健康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连日来,洞口县江口镇紧紧围绕“三清一改”秋冬战役内容,全面开展村庄清洁专项行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着力为村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行动中,镇环卫所与各村干部群众一起战斗在环境整治第一线,围绕道路沿线、坑塘沟渠、庭院前后等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针对乱扔垃圾、乱排污水、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整治,达到清理整治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目标要求。

下一步,江口镇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引导群众积极改善人居环境,加强环境卫生知识宣传,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生活风尚,共同营造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