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三帮三带三表率”谈心谈话会议

【时间:2021-10-21 21:1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严碧云) 10月21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召集新一届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黄桥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三帮三带三表率”谈心谈话会议,就参加县两会的会议纪律、提案撰写等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书记关辉雄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继东主持。

会上,刘继东先向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说明报道时间、着装要求、会场纪律,表明两会的目的意在换届选举投票的顺利进行以及向县委提出切合实际可行的提案议案。

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县委“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中黄桥定位——特色边贸小镇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对于黄桥镇需要调整改善的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多项具有实用价值的想法和建议。

会上,关辉雄与新一届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向与会人员强调做好两件事情:一是履行职责,在换届选举中慎重投好神圣的一票,二是承担义务,提出有益于洞口发展的可行性提案议案。他说,参会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按照大会既定安排,开好此次会议;要严守参会纪律,做到“三帮三带三表率”,积极参与,展现黄桥人奋斗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