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旺到北塔区督导创文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全面提升创文成效

【时间:2021-10-21 21:5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来到北塔区督导创文工作。他说,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加快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全面提升创文成效。

于金旺一行首先来到北塔区高撑小学,实地检查指导学校和位于高撑小学内的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心理咨询室和家长学校等功能室建设及使用情况。在湘窖酒业,于金旺重点对“一米线”标识秩序、母婴室管理使用、无障碍设施建设、文明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查看。在蔡锷广场,于金旺对公益广告、文体设施等是否符合创文标准进行实地督查。在陈家桥镇主街干道,于金旺查看卫生保洁、交通秩序、氛围营造等情况,随后还来到陈家桥社区服务中心和镇政府,对志愿服务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规范设置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于金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各点位和北塔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于金旺说,要继续发扬和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干劲,坚决克服疲劳心态,保持激情,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创文整改提升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更加深入细致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去完善,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去落实,确保创文全面提质升级;要科学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