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做好“廉内助” 筑牢“内防线”

【时间:2021-10-22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付思佳 付毛 刘娟)10月22日,洞口县古楼乡党委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其配偶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现场观影、领导讲话、签订家风助廉承诺书和家属代表发言四个阶段。参会人员观看了邵阳市纪委监委打造的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2》。长达一个小时的观影,给参会人员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敲响身边的“警钟”。

观影结束后,古楼乡党委书记肖亮以家风建设为重点,与参会人员畅谈了廉洁家庭建设,并对“廉内助”提出了支持、把关和监督的要求,希望配偶发挥家庭中的主体地位和作用,做好“廉内助”,筑牢“内防线”,并与在场的家属签订家风助廉承诺书。

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注重廉洁自律好家风的培养,为建设清廉古楼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