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督查出实招,讲评出成效

【时间:2021-10-25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亮)10月25日上午,邵东市团山镇召开党建工作第三季度讲评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申凯思宣读《团山镇2021年度党建工作第三季度考评通报》文件,通报各村(社区)党建督导情况及排名,分析点评各村(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交办。

镇党委书记曾战扬表示,各村(社区)要以党建督导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先进工作方法,共同找差距、明思路、促提升,将党建工作抓实抓细。要在思想上更重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第一责任人”责任扛在肩上。要在组织上更精细,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党建是务实”的思想转变,在组织活动开展中做到环节一个不少、程序一个不漏。要在落实上更强抓,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上级有部署,支部有行动;上级有要求,工作有成效;要开展好党建工作“回头看”。

讲评会议后,还结合目前十月份主题党日、新建(改造)村服务中心、村干部考核等工作做了一系列安排,要求各村(社区)对标对表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