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白石村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10-25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10月2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白石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通过了接收周海、周前林、周陆明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3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诚恳地表达了自己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接着,6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3位同志的培养情况,发表考察意见,分别认为3位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诚恳待人,建议接收预备党员。与会所有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经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周海、周前林、周陆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回龙寺镇副镇长、白石村联村片长夏伟宣布了投票结果。他表示,本次接收周海、周前林、周陆明同志为预备党员,为白石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党支部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接收预备党员的工作,严格把关党的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同时,寄语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尽职履责,树立先锋模范,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