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党校全力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28 16:43】【来源:申江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江叶)10月25日至10月29日,邵东市“两会”在邵东市会议文化中心召开,作为会场管理单位,邵东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通过会前精心筹备,会中紧密配合,保障了“两会”顺利进行。

会前一周,党校组织对会议文化中心音响、显示屏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调试,对会议中心的标志牌进行了翻新。10月22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就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把各项任务明确到位、责任到人,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心用心做好会议服务工作。会上,党校成立了音响灯光组、主席台服务组、疫情防控安保组、设备保障组等五个小组,分别由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

会议期间,党校干部职工尽心尽责,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地完成了“两会”会场布置、后勤服务、会议保障等工作,为全体与会人员提供了细致周到、文明优质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