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岩山木雕文化城项目的招商公告

【时间:2021-11-03 16:38】【来源:【字体:

为落实县委“三区一中心”战略,发挥岩山在乡村振兴中的优势,岩山镇党委政府以项目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岩山木雕艺术特色,经岩山镇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决定:拟建设岩山木雕文化城项目。现对外进行招商:

项目名称:岩山木雕文化城。

项目规模:拟占地约150亩(包括道路绿化用地);项目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

项目选址:拟在菱角村、月塘境内、洞山醪公路沿线附近。

项目内容:木雕产品加工、销售、展示及商居开发。

招商企业必须要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开发过仿古建筑(包括仿古设计施工营运经验)的商业街的案例。

2.具有开发过30亩土地以上的资质的企业(以公司的历史摘牌土地证为证据,自行立项、财评、规划设计、城市道路设计、施工,并有土地报批经验和协助镇政府征地等经验,自行处理好矛盾的能力)。

3.注册资金在五千万以上的企业法人(不接受自然人和联合体)。注册年限五年以上。

4.企业信誉良好,无违纪违法。

5.拟投资企业需向岩山镇人民政府交纳200万元诚意金,项目招拍挂并成功摘牌后全额退还。

具有以上条件的企业请从即日起十五日内向岩山镇人民政府递交报名资料,经岩山镇党委政府审查并集体研究后择优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合同。

岩山镇人民政府木雕文化城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 15073992744     

龙先生 18773980516


洞口县岩山镇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