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6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卢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卢贤)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北塔区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邵阳党史陈列馆开展了“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

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馆内陈列展览,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资料、一件件充满历史的文物,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穿越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灵魂为之震撼。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大家在这里接受初心洗礼,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

在党史陈列馆宣誓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观看党史教育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影片详细介绍了邵阳地区的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作出的卓越贡献,党员深受感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到“为国家担当、为人民奉献、为民族争光”的精神力量,感慨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纷纷表示要退休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革命余热,紧紧围绕关心教育下一代、创文、乡村振兴、助推教育发展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