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2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妮娜)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学武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稳定“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两年化解”工作;要结合当前形势和邵阳实际,大力推进平安邵阳建设、法治邵阳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智慧政法建设等“五大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邵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