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卫生,践行垃圾分类——邵阳市中医医院机关第十二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17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环玲 刘敏)为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化城市生活环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邵阳市中医医院机关第十二支部(陈家桥分院)党员志愿者到佘湖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绿化丛中的废纸、塑料袋等垃圾,并分类投放。

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商户和居民们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及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小技巧,为创建文明卫生的社区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先锋带动,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于民的责任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垃圾分类“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