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

【时间:2021-11-18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11月17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路桥大厦党员活动室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公司在邵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筑牢信仰之基,邵阳路桥第一、第二党支部为5位在十一月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生日礼物”红色书籍,冀望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大会总结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会上,雷新斌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二支部书记郑达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一支部书记刘小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应华分享自身学习体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全文通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懂读透,入脑入心,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表明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代表中国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政治格局和战略布局,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三、学习《条例》,要正确认识请示报告制度,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把《条例》内容体现到公司规章制度中去。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全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