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旺调研邵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工作情况

【时间:2021-11-18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1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率队到我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邵阳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工作调度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项目运行情况,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关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建设、管理、使用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是一项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的“民心工程”,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长远着眼、从日常着手,完善设施配备,提高服务标准,为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我市高标准建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是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中心的使用效率,以孩子们的需求为导向,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市级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要注重创新工作体系和工作模式,广泛开展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努力形成主题鲜明、成效显著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要内外联动,注重整合民政、教育、卫健等相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把辅导中心运营好、宣传好、运用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