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会见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

【时间:2021-11-23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王娟)1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会见了来邵交流访问的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见。

近年来,在湖南与老挝的合作往来中,邵阳的桥头堡作用十分明显。目前,邵阳人在老挝投资兴办的企业有1500多家,涉及农业、机械制造、商贸等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2019年11月,我市首次在老挝举办了邵阳名优产品走进东盟经贸博览会。

华学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印塔巴迪再次来邵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的老挝有关方面表示感谢。华学健说,近年来邵阳和老挝在各领域广泛开展交流互动,已经成为我市对外友好交流合作的典范。邵阳市委、市政府真心期待与老挝进一步全面深化在经贸、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将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对接机制,打造交流平台,畅通交流渠道;进一步敞开合作大门,加强经贸往来,深化人文交流;进一步促进互帮互助,不断巩固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本·印塔巴迪对广大邵阳企业家赴老挝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在介绍老挝和湖南、邵阳交流合作有关情况后,他表示,中老铁路即将通车,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增进双方友谊、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热忱欢迎邵阳各界到老挝参观考察,欢迎更多邵阳企业家到老挝投资兴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