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专题调度湖南富兰地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24 20:0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 肖薇)11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推进湖南富兰地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

湖南富兰地智能产业园项目由东莞富兰地工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打造一个高标准、大规模的现代化智能工具产业园区。今年3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1号厂房已投入使用,2号厂房、宿舍楼、研发楼等正在加快推进中。

在项目现场,仇珂静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就建设中面临难点、堵点问题,召集有关部门座谈,现场交办任务,做好企业“纾困增效”工作。

仇珂静说,湖南富兰地智能产业园项目是在外邵商响应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助力邵阳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一个重大产业项目,凝聚着广大邵商对家乡发展的桑梓情谊,园区及各有关部门务必格外珍惜,真心呵护。

仇珂静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已有惠企政策,上门服务、主动落实,综合施策,精准帮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理顺完善联动机制,畅通部门、企业间联系渠道,形成协同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加强与园区的交流,协同作战,同向发力,攻克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发展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