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市区调研环保整改及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24 20:1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袁枫)11月24日上午,副市长蒋志刚到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大祥区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调研环保整改及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大祥区蔡锷乡枧杆村,蒋志刚认真查看垃圾填埋场周边环境和处置措施,详细了解餐厨垃圾处理厂环保技术手段及流程等,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监管,规范管理,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各项任务。在大祥区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蒋志刚查看了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如期投入运行。

蒋志刚说,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关系到城市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建立顺畅的协作机制,形成项目建设齐抓共管合力。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打赢年度“收官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