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1-11-26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德波 倪文祥)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新宁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大会。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振奋士气、鼓舞人心。”该中心党组书记陈南宇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征收队伍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副主任唐明峰在观看直播后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蓝图,找准了路径,明确了方向,作为一名征收工作者,必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征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