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戴帽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7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11月25日下午,武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琪组织召开“戴帽工程”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市交警大队、市交通执法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市交通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邵阳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戴帽工程”情况,并对当前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安装晴雨伞及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野蛮驾驶”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要求各街道办事处及交警大队加大“两站两员”工作开展力度,全面保障实体化运作,不定期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积极开展路面劝导、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开展好“带帽工程”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