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巩固禁毒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27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的成效,11月24日上午,大祥区檀江街道禁毒办联合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辖区派出所、司法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禁毒志愿者协会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了涉毒、吸毒、制毒窝点大排查,并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宣传活动。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空心房、危旧房,特别是偏僻山区的闲置房、活动板房、简易厂棚进行了吸毒、易制毒化学品、小规模制毒窝点的大排查,并根据地形的分布溯源污水来源。志愿者耐心地向村组院落老百姓了解外来人员、陌生嫌疑人员的活动情况,并细心地为群众讲解禁毒相关法律知识、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吸毒的危害性,引导教育鼓励群众从我做起,坚决不让毒品危害家人,不让毒品进入家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