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育大民生 邵东市简家陇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学校调研

【时间:2021-11-27 1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振雄11月26日,邵东市简家陇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全镇中小学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调研,聚焦基层教育发展,为推动简家陇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们在简家陇镇人大主席黄家富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双板桥小学、高桥小学、愚公小学和简家陇中学,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食堂、活动场地、宿舍楼等基础设施情况,询问了学生数量、教师人数等教学情况,并在简家陇中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简家陇镇联校校长刘平文用详细的数据介绍了简家陇中学的教育发展情况。2021年简家陇中学在省重点高中学科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录取人数达到18人,为简家陇中学有史以来最高。同时在毕业会考中也取得了新的突破。虽然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舆论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但在城镇化加快的今天,简家陇依然面临着生源流失的问题。刘校长希望人大代表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宣传教育,多为简家陇教育发展献计献策。

黄家富对简家陇教育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简家陇中学能够再接再厉,将简家陇中学打造成区域优质中学品牌,为简家陇镇乡村振兴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人大代表将持续关注教育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致力教育事业,给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扫清障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