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路于民!大祥城管开展车位专项整治

【时间:2021-11-29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近日,大祥城管依法对汇福佳园主楼的怡海会所前私设停车场进行拆除。为解决商家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现象,大祥城管开展“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大祥城管对辖区内公共停车位以及占用公共资源的停车场(位)、违规占道施划的停车场(位)开展一次全面的摸底和清理,并对未经审批、违规占用、乱收费的停车场(位)进行依法处罚及拆除专项整治,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良好的整治效果造福于民、还路于民。

整治中,执法人员针对占用公共资源行为下达相关整改文书,要求商家自行整改,不得擅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并向其讲解了相关条例以及危害,对逾期未整改的商户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此次整治,共整治7余处停车场,共涉及车位372余个。下一步,大祥城管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对占用停车位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同时,呼吁广大商家市民能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不要私自占用停车泊位,共同维护好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