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持续开展校园周边整治行动

【时间:2021-11-29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校园周边安全有序的市容秩序,近期,大祥城管持续开展校园周边整治行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加强校园周边各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和流动摊贩整治行动。坚决取缔学校周边店铺、流动摊贩的占道经营行为,消除道路拥堵和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门口道路畅通无阻。同时加强重点时间段的道路管理,如开学前后、上学放学高峰期,加大对校园周边的整治力度,及时劝阻占道经营苗头。本月整治劝离流动摊贩375余起,归店经营101余次,收缴摊点工具24个,罚款2200元。

下一步,大祥城管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持续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全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周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