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牛马司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30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忠阳11月30日,邵东市牛马司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谢辉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会镇党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各自发表了学习心得。

谢辉伟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里程碑意义,党委班子、各党支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各分管线领导要充分联系实际,始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规划,继续以打造 “富裕牛马司、宜居牛马司”为目标,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西洋江蔬菜基地、祖华葡萄基地为基点着力打造现代化立体农业,以华膜智造、志恒线路等为代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业,在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牛马司新篇章,全面建设富裕宜居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牛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