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一改”工作

【时间:2021-12-01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11月29日,团山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七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三清一改”专项行动部署会,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据了解,该镇在辖区各村(社区)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大清扫、河塘沟渠大清理、面源污染大清治、房前屋后大清洁、陈规陋习大清除,村容风貌大清新行动,并持续推进农村改厕行动。同时,各村(社区)每天循环播放“三清一改”宣传录音,并召开党员会、群众代表座谈会,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三清一改”活动,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摒弃不良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团山镇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打赢“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邵东市团山镇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七大专项行动”,以“三清一改”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清垃圾、清河塘、清沟渠等行动,着力改善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