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婧)11月29日,武冈市双牌镇组织党政班子开展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同时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本次会议总结了新成效、锚定了新目标、谋划了新路径、提出了新要求,是政治宣言书,是时代动员令,是对湖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具有指导性意义的一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19个村(社区)要立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加强自主学习、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让党代会精神成为当前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从过来五年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强大的自信力量,要从未来五年的科学擘画和宏伟蓝图中找准发展方向,紧跟上级安排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党代会精神落实的责任担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感恩之心、赶考之态、奔跑之姿,奋力谱写建设开放、美丽、幸福的双牌镇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