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 专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时间:2021-12-02 18: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建秋)1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即将提请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报告的起草说明。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理论成果,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一个“实”字,充分总结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未来五年和2022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和吸纳社会各界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