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总工会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

【时间:2021-12-03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媛)12月2日上午九点,新宁县总工会、工商银行新宁支行在工商银行大门口里联合举行新宁县“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启动仪式。这是新宁县总工会建设的首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以及县总工会志愿者及银行工作人员。

县总工会将以首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起点,继续本着有利于户外劳动者工作的原则,加快规划设计和合理布局统筹劳务资源,积极创建更多职工群众满意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通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设作为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新举措,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推动新宁现代化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