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03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1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永红、仇珂静、蒋志刚、李长跃、陈秋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邵阳实际,加快推进数字邵阳建设,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邵阳必须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创新能力,扩大对外开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邵阳新路子,以邵阳一域之能服务湖南全省之为。

会议要求,必须抓实当前工作,年关将至,要牢牢盯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各项工作;抓好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突出抓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能源供应、要素保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治安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金融安全底线。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重大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