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市区新任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03 22: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2月3日上午,邵阳市县市区新任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解放思想、找准定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干实绩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主持。

华学健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举办此次培训班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共识共为,努力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

华学健强调,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干在实处、创先争优。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根本支撑,把扩大内需作为战略基点,把改革开放作为关键一招,把农业农村摆在优先位置,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用心用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民生领域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用力、苦干实干,下大力气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在实现高效能治理上精准精细。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精细抓好安全发展。

华学健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县市区政府要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抓执行抓落实的作用。县级政府要注重把方向、抓落实、创特色、补短板、聚合力,持续增强领导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以实干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县级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提振精气神、坚持重实干、锤炼真本领、讲规矩守底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