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持续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时间:2021-12-05 13: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豪 肖柱)为推进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有序开展,12月4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召开了2021年12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县安委会会议精神,对街道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班子成员、安全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抓牢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紧盯劳动密集企业、小型加工作坊、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突出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要持续不间断的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确保按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频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广泛深入开展“敲门行动”,逐户逐栋宣传火灾防控和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切实树牢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和安全发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放到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覆盖;要严格执法,对可能导致安全生产事故的典型违法行为,要重拳出击,依法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