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家政服务协会开展工会团建活动

【时间:2021-12-06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关关)12月6日上午,邵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来到邵阳龙头山科技园开展工会团建活动,让会员们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邵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团建活动的主题是“圆家政梦,团结协作,快乐工作”。通过工会团建活动,加强家政协会会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家政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增强组织活力,提升行业整体精神和能力,培育会员企业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当天上午,家政协会会员们穿着统一的军训服装,分组分队举行“拔河比赛”、“你表演对方队友来猜”、“传话筒”、“逢几过”的互动小游戏,让会员们体验到户外团建活动带来的集体归属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