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邵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09 23:1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王建波)12月9日上午, 受市委书记严华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大”的作用、做实“统”的文章、增强“战”的意识,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统战部督查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的反馈意见,审议通过了《整改落实任务分解方案》,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我市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督查反馈意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关接着一关闯,一件接着一件干,下大力气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发挥“大”的作用,通过凝聚共识、创新平台、完善机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着力解决“工作成效不明显”的问题;要做实“统”的文章,坚持用学习、用职责、用考核统一思想,常态化开展统战理论政策培训,强化述职考核和巡察监督,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统一”的问题;要增强“战”的意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主动迎战、挂牌督战、连续作战,着力解决“贯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切实将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