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约同心美丽乡村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12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6b6732b74df5f6c7c8fcf36e5a96f3.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12月9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组织社市委委员、双清区基层委员会、各支社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一行26人到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相约同心美丽乡村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隆回县工商联党组副主席朱轶、隆回县委统战部非公工作组组长王利平和市政协委员、虎形山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奉爱花等一同参加活动。

b8a72df250fcd9896bc90e6e4627a8b.jpg

b8efb65cc3d2f486a33e769c60b78be.jpg

在该乡崇木凼村活动中心,来自市中医医院支社的医务人员为近200名瑶族同胞义诊。免费为瑶胞进行健康检查,测血糖血压、彩超体检,并依据所检测到的实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饮食、心理、用药咨询和指导,还免费发放药品。

双清区法律、法政支社的九三学社社员们则悉心为瑶胞送法进村,开展法制宣传、法律咨询,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

aff06df19ef1eb5c305784ff0f1cc8c.jpg

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贺小玲带领服务队伍特地到崇木凼村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给该校三个年级共31名学生送去新书包和文具,勉励其好好求学上进。接着,服务队还为该村另外就读于外校的8名特困孩一并送去新书包和文具。

36d056b34cffdb24cdc127ade3539bb.jpg

近年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积极参加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持续开展送医送法关爱留守儿童社会服务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