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网约车交通事故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21-12-15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文龙)为提升网约车司机的安全急救意识和技巧,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出行交通安全稳定,营造更加可靠的出行环境,切实加强邵阳市交通安全宣教工作。12月10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邵阳市中心医院和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邵阳市办事处联合开展了网约车交通事故急救知识培训专项活动。

交通事故急救知识理论培训

为了让司机对急救知识有大致了解,邵阳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决定以理论知识为突破口,向在场的网约车司机科普与急救知识相关的理论知识,让大家先对急救知识用大致了解之后再进行交通事故急救的具体操作演练,从而让在场的网约车司机更容易接受,提高交通事故急救知识的学习效率。

医生邀请志愿者上台演示

在向网约车司机完成理论知识的科普之后,现场的医生邀请司机志愿者上台进行现场交通急救演练。一方面通过实际操作让司机对交通事故急救的相关知识印象更加深刻;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志愿者的现场演练来暴露新手在进行交通事故急救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正,减少实际操作过程的失误。

网约车司机们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滴滴出行科技平台能够主动联合各方举办这次道路交通事故急救培训是平台高度重视司机、乘客和行人安全的表现,是平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大平台的担当的做法,值得肯定。希望滴滴平台能够继续再接再厉,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道路安全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