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到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时间:2021-12-20 21:0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新邵县经开区,就助力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通电子”)“纾困增效”进行现场办公。

凯通电子是邵阳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热敏打印片、接触式图像传感器等高精密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攻克了热敏打印片技术难关,打破国外长期垄断,共取得37项产品专利,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21项。2021年,该公司热敏打印片产销达每月120万片,销售额达1亿元。目前,该公司正筹备上市事宜。

办公会上,仇珂静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推广等开展情况的汇报,召集新邵县政府及市、县工信和科技、中小担保等单位负责人,就助力企业“纾困增效”进行磋商,梳理、分析当前困难、问题症结所在,提出具体“纾困增效”办法。

仇珂静说,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企业“纾困增效”专项帮扶行动,立足企业发展的症结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争资争项,指导、服务企业链群发展、融合发展,给予融资贷款贴息帮扶,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当前面临困难。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以高站位、高格局制定发展规划,明确企业发展方向、路径;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研发成果转化力度,大力培育人才,努力拓展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