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冰保网,邵电人在行动

【时间:2021-12-27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恒)12月24日8时起,湖南电网进入防冻融冰警戒期,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以″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为目标,出动209台车,派出925人组建的96支应急保电队伍、5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奋战在抗冰保网第一线,广大电力员工不畏严寒战风雪、保供电,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电力保障工作,确保邵阳市人民安全舒心温暖过冬。

12月25日,隆回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小沙江10千伏小兰线2号杆开展测冰、红外测温工作。

12月25日,邵阳输电检修公司员工在隆回110千伏宝六线1号塔进行履冰厚度测量。

12月26日,邵阳变电检修公司员工在大祥区檀江变220千伏602断路器户外操动机构箱加装隔热材料。

12月26日,邵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城步县10千伏茅大线雪花支线观测履冰情况并开展全线特巡。

12月26日,邵阳供电公司西湖供电支公司员工在蔡锷故居板锷线对树竹履冰、危急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台区开展特巡和通道治理。

12月26日,邵阳输电检修公司员工在银子山110千伏银武线1号铁塔观冰。

12月26日,洞口县供电公司江口供电所员工在10千伏月林线万里台区进行冰冻导线履竹清理。

12月27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恶劣天气设备特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