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华书店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8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鸿)12月27日上午,邵阳市新华书店市本部集中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在市公司三楼会议室学习收看由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教育片。

该电视教育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了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省党代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

通过培训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努力为湖南文化建设事业作出新华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