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委宣讲团赴城步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8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宏 饶兴智)12月27日,城步县委宣讲团赴城步审计局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雷新华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进行宣讲。

大家认真聆听宣讲后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积极进取的思想状态投入审计工作,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奉献审计事业,推动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