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榜样标杆 续写时代新篇

【时间:2021-12-30 1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2月29日,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指出,全省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公务员要见贤思齐,对标先进,真抓实干,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人民满意”在于筑牢“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做到无限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战略,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人民满意”在于锤炼“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为民丹心。作为公务员,在基层一线,要善于耕好自己的责任田,把纪律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在平凡的岗位上找准自己的价值,提升自我境界,树立良好形象,真正拥有甘于奉献的魅力和精神。要以“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镜,扎根一线,始终把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人民满意”在于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实干精神。敢于担当是公务员的使命所在、职责所系。我们要坚持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苦干实干,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把行动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上,做新时代的攻坚克难者、强健生力军。

(作者:陈雨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