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1-12-30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必须不负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认真学习、深刻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不讲条件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十个坚持”是全会对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的高度凝练,既是党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历经沧桑、栉风沐雨总结出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在接续奋斗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密码。这一百年中,我们党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第一个百年征程的抵达,是我们第一阶段对人民群众的承诺的按时兑现,也是新起点上的再一次伟大出发。党员干部应当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准确把握自身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定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斗争精神,激发勇毅前行的豪迈之力。

自信自强,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也是一个里程碑和开创性的重大会议。全会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激励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断攻坚克难乡村振兴难题,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努力解决群众诉求,我们党员干部应当继续在党的领导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民解忧排难,团结带领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执着奋斗,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新时代为人民谱写更加美好更加繁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画卷!

(通讯员 张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