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1-06 18: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王建波  石功胜)1月5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说,要争当过硬统战部长,在创新做实上下功夫,拿出精准管用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考卷。

座谈会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思路举措。龚红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相关问题。

龚红果说,要坚持对标对表,盘点各项目标任务,发扬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聚焦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问题,认真思考、深入调研,拿出精准管用的实招硬招,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提高统战工作质量和效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龚红果说,各级统战部门要把握大局大势,谋深谋大谋实工作举措,深入开展基础工作提升、创新品牌提质、重点创建提速、服务大局提效、队伍建设提能“五大行动”。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的嘱托,始终对党忠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准职责定位,主动把统战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放到邵阳发展大局去谋划和推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统战作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当过硬统战部长,精通统战业务、带头调查研究,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以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考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