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市南寄语市纪委监委新提拔重用干部: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

【时间:2022-01-06 18: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1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新提拔重用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22名提拔重用的同志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勉励大家,要切实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珍惜机会、珍惜信任、珍惜荣誉,干出更好成绩、发挥更大作用,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

19名提拔重用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作为。

曾市南围绕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与全体新提拔重用干部深情交流。他说,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是政治需要也是工作必需。纪检监察干部要在“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中彰显初心,彰显担当,彰显作风;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在具体实践中,要立即行动,办得快、办得成、办得好。要扭住不放,抓具体、抓到位、抓持久。

曾市南说,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在于振奋精神,提升本领。纪检监察干部要抓好落实,就要弘扬“读书须用苦功夫”的学习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一锤一锤接着敲”的钉钉子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老黄牛精神和“监察者必自察”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的作风,将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