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会见中国中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谭世俊一行

【时间:2022-01-06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会见了来邵调研的中国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世俊及中铁四局一行,双方围绕基建、城市开发、投融资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铁四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沈志定、刘亚亮、孙清良,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见。 

中铁四局集团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标杆”成员企业。现持有铁路、公路、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4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铁道、公路、建筑、市政、测绘5项行业甲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安装业绝大部分领域,以及新材料研发生产、工程设计与监理、物流贸易与服务业、房地产、基础设施BT和PPP等投资项目。 

华学健首先代表邵阳市政府对谭世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铁四局集团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有着强大的投融资和施工能力。当前,邵阳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探索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在邵阳落地。 

谭世俊对中铁四局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企业将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与邵阳积极对接,谋求双方在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着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