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奋斗杯”警察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1-08 14: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彭志冬)1月7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安局举行“奋斗杯”警察节趣味运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率在家全体党委成员参加活动。

运动会以“团队破冰”游戏开场,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随后举行的“超音速”“合力击鼓”“车轮滚滚”“有轨电车”“运转乾坤”“合力建塔”六项团体挑战运动,充分展示了邵警超常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超音速”趣味运动中,各代表队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2个字的翻牌组句,既锻炼了大家的组织能力和速记水平,又使大家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和鼓舞,禁毒支队、森林支队、留置看护支队联队夺得单项最佳。

在“合力击鼓”项目中,10名队员操纵10根细绳控制一面大鼓上的小球,各代表队反复演练轮番上阵,政治部、警培中心、法制支队、信访科联队精心配合,夺得111次以上的单项最佳。

“步调一致”的作用在“有轨电车”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10名队员的双腿绑在一起,比拼行走速度,参赛选手随着节拍整齐划一行走,奋勇争先,充分考验了队员们的默契程度,巡特警支队代表队夺得单项最佳。

此次比赛,营造了严肃活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自律自省、互助互信,凝聚奋斗力量,团结协作拼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邵阳公安波澜壮阔的奋斗新征程。

经过比拼,巡特警支队获得总冠军,政治部、警培中心、法制支队、信访科联队获得亚军,警保部、人境支队、科信支队联队获得季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