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传达学习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1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兵)1月10日,新邵县潭府乡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认真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着力巩固基层人大基础,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潭府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依法监督,在推动解决制约潭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上下狠功、出实招;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凝聚基层智慧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代表风采;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能力提升中培养干部、建强队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重要作用;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创造性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强基固本,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无愧于潭府人民的光辉业绩。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细,争做宣传宣讲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表率,与会的乡人大代表要切实当好宣传者、实践者,在全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见实见效,争做贯彻落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表率,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结合潭府实际,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和“生态立乡、产业富乡、旅游活乡”的发展理念,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潭府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