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进行校车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2-01-13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黎)为全面加强辖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校车安全隐患问题,保障辖区幼儿出行安全。1月13日下午,武冈市水浸坪乡人民政府联合邓家铺交警中队以及水浸坪乡学区对辖区内6台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对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宣传。

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6台校车车况和安全设施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校车驾驶人资格证、校车安全情况、随车花名册与随车照管员、医药箱、安全锤、灭火器等问题,详细核对了校车座位数量、通行路线,以确保校车车况良好,安全设施齐全。

此次校车安全大检查排除了校车管理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漏洞,为预防和减少校车安全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