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传达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5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31cdd17d43ad3944b9dfe1a75f1542d.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海斌)1月14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东益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抓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根主线,深刻领会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的学习培训,悟深悟透“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民族工作新水平,确保民族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