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开展新年“爱心微购” 加大结对服务力度

【时间:2022-01-17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买特色农货,奉献财政爱心”。1月15日,武冈市财政局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挂点的湾头桥镇居委会、世富等四个村,在村部开展集中爱心购,对不方便结对服务户开展上门爱心购。

春节将至,为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增加结对服务户收入,局总支通过党员微信群、局工作群发起“爱心微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下村,购买结对服务户农副产品,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在湾头桥镇居委会现场,机关一二支部党员纷纷踊跃抢购,“我要两只鸡,我要三只鸭,我要一只鹅……”,集中点农副产品,一小时,基本售完,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购买结对服务户农副产品25150余元。

通过开展“爱心微购”活动,有利于助进乡村特色种养业的发展,让结对服务户过一个热闹圆满的幸福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