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强化市场监管 筑牢抗疫防线

【时间:2022-01-18 11:2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17日,潭溪镇人大主席刘立军、寸石市场监管所所长岳恩桃等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以突击检查的方式,来到潭溪镇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潭溪镇城区范围内的大型商超、药品经营零售店、快递物流点和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抽查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扫码、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毒、防疫物资配备、登记台账等方面具体落实情况,零售药店退烧药销售管理情况,销售进口冷冻食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督促各重点场所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并对各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知晓程度进行了随机抽问。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重点场所:克服麻痹思想,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对照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